志愿者长宁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7-11-16 来源:

  为居民测血压、向居民宣传天然气使用安全常识、打扫小区环境卫生、与居民谈心……11月9日,团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走进经开区长宁街社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机械工业学校、 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 全民健身中心和第五医院的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 市第五医院的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医疗保健服务, 对大家关心的血糖、 血压等指标进行检测化验。 居民赵先生说:“去医院看病要排队挂号,现在没花一分钱, 在家门口就有义诊, 便民惠民, 真不错! ” 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志愿者, 为社区居民们宣传普及冬季用气安全知识。机械工业学校的志愿者清理了绿园小区的卫生死角,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团市委的机关干部,走进社区孤寡老人家中,和老人拉家常、 谈家乡的变化。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