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为玉狗梁贫困乡亲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7-11-16 来源:

  近日, 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席赵占南及影友、爱心人士张树昀等一行,携带爱心衣物、粮油等,到张北县两面井乡玉狗梁村慰问了3户贫困乡亲,为他们送上关爱和温暖。

  玉狗梁村第一书记、扶贫干部卢文震介绍,前不久,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席赵占南与一些摄影爱好者在玉狗梁采风时,发现有的老人行动不便, 有的失去了劳动能力,有的因病致贫。赵占南把困难乡亲的情况发在了网上,引起了爱心市民的关注。 市女摄影家协会的武鑫、张琳东、赵娟、孙元、苏娜等影友们,购买了过冬的棉衣、棉裤、坎肩、手套、帽子、袜子、围巾,还有米面油、酱油醋等日常生活用品。 爱心市民、医务工作者张树昀,自备了一些老人们平时常用的药品。他们一同去玉狗梁看望困难乡亲。

  在80岁的乔占莲老人家,爱心人士为她穿上了新棉衣,坐在炕上和她聊天,乔占莲激动地说:“感谢大家, 这么大老远来看望我,还给送来衣服和粮食,我心里热乎乎的。 ”乔占莲的儿女都到外地打工去了,平时一个人在家。当天,爱心人士还为91岁的杨素花老人和76岁、 双目失明的五保户杨云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