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生到蔚县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并安排部署宣传文化工作

发表时间:2017-11-17 来源:

  11月16日, 市委常委、 市委秘书长、 宣传部长张春生到蔚县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就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同时就 “欢欢喜喜过大年” 群众文化活动筹备工作与有关部门座谈交流。

  在蔚县萝川影剧院, 张春生与蔚县秧歌剧团演职人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 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张春生指出,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新时代、新思想、 新矛盾、 新目标, 对宣传文化工作、 对文艺工作者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张春生要求, 要积极拥抱新时代, 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重点放在基层, 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要丰富宣讲宣传形式, 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 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工作, 做好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宣传工作, 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 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 要充分发挥独特的文化资源优势,鼓励文艺团体围绕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等全市中心工作, 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深入基层、结合实际, 策划、 创作、 包装一批有深度、 有广度、 有影响的精品剧目和节庆特色活动,利用对外合作交流机会, 提升综合服务品质, 提升蔚县文化品牌影响力, 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