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创城做点啥丨京张志愿者崇礼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7-11-22 来源:

  

1511342611.png

  11月19日,崇礼区委组织部、 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 北京凹凸众益志愿者义工队联合开展 “暖冬活动”,走进该区刷子沟村、清三营村,为村民送去1000余件冬季衣物、为特困户送去粮油。

  当天,志愿者兵分两路,分别前往两个贫困村慰问贫困户。在刷子沟村,北京志愿者将带来的冬季衣物赠与村民,挑选到合适衣物的村民开心地笑了。 “张垣之心”志愿者走进该村3户特困户村民家中, 为他们送去了一袋米、 一袋面和一桶油。 7岁的小伟丽今年读一年级,家庭贫困、母亲残疾,但她刻苦学习、成绩优异。了解到小伟丽的情况后, 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将其纳入助学平台。与此同时, 志愿者为清三营村村民送去了冬季衣物。

  刷子沟村秧歌队自发为志愿者们带来了自编的舞蹈表示感谢, 北京的志愿者也与村民一起舞蹈起来, 场面热闹、温馨。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