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江到万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23 来源:

  11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江深入到万全区北新屯乡何显庄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并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

  宣讲中, 王江用生动的语言、 鲜活的事例, 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 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 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

  王江指出, 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 统筹推进 “五位一体” 总体布局, 协调推进 “四个全面” 战略布局, 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 与时俱进, 继续奋斗, 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他强调, 当前, 农村最大的任务是脱贫攻坚, 农村党支部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断加强学习,坚持 “两学一做” 常态化, 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清正廉洁、 艰苦奋斗; 要选准一条好路子, 培育一个好产业, 新上一个好项目, 建设一批基础设施。 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好惠民政策的宣传员、 发展经济的领头雁、 环卫整治的带头人、 文明乡风的实践者和服务群众的勤务兵。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