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布10月169个县区空气质量监测排名丨我市十三县区进入前二十位

发表时间:2017-11-23 来源:

  近日,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69个县区10月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数据显示, 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好的二十个县区按综合指数从小到大顺序, 依次是康保县、 赤城县、 崇礼区、 丰宁满族自治县、 桥西区、 隆化县、 滦平县、 张北县、 沽源县、桥东区、 双桥区、 阳原县、 涿鹿县、 怀安县、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双滦区、 怀来县、 万全区、 蔚县、 青龙满族自治县 (我市经开区、 塞北管理区、 察北管理区3个区未列入省公布名单)。我市十三个县区进入全省监测结果较好县区前二十位,其中康保县以2.59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首位。

  与上年同期相比,赤城县、宣化区、涿鹿县、桥东区、桥西区、下花园区、康保县、怀安县、崇礼区、蔚县、怀来县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均有所改善,其中改善幅度最大的是赤城县 , 改 善 率 达29.60%。其余县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均不同程度上涨,上涨幅度最大的是尚义县,上涨率达34.22%。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