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7-11-28 来源:

  11月27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经济学家、党的十九大报告起草组成员刘世锦应邀作专题报告。市委书记回建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王江等出席。

  刘世锦曾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现任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长期致力于经济理论和政策研究,参与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起草工作,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刘世锦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并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阶段、新体系、新部署等方面对把握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系统、生动解读。报告视野开阔、内涵丰富,观点鲜明、论证有力,令人深受启迪、深受教育,对全市领导干部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标新时代、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回建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广泛宣传、持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推动落实,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开阔眼界、开阔思路,创新理念、创新思维,认真研究工作,扎实推动工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张家口落地生根。

  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 市政府秘书长、 市政府党组成员;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和党政班子成员;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其它处级干部;中央、省属驻张企业事业单位主要领导; 市委党校2017年下半年主体班全体成员参加专题报告会。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