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金鸿燃气有限公司喜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发表时间:2017-11-29 来源:

  日前, 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评选结果揭晓,张家口市宣化金鸿燃气有限公司荣耀上榜,与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河北省环境地质勘查院、河北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等多家单位齐名获得“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张家口市宣化金鸿燃气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燃气设计、 安装、输配、 维修于一体的综合燃气企业,现有职工501名,累计发展焦炉煤气用户12万户; 天然气用户3万余户,公福户276户、工业用户11户,年供气量达3200万立方米。

  自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来,金鸿公司始终坚持“学习实践相结合”的方针,以政治理论学习、安全管理、优化服务以及文明创建为主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全面提高了文明建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先后被评为中华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获得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先进集体、河北省安全生产承诺落实示范单位、河北省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河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北省创先争优先进单位,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省职代会星级单位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