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调研出租汽车管理服务工作时强调:加强管理 改善服务 打造全市文明窗口行业

发表时间:2017-12-05 来源:

  12月3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就出租汽车管理服务工作到市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和张运集团出租汽车公司调研,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管理、服务等情况,并与6名出租车司机代表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我市出租车市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出租车行业在营运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武卫东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出租汽车行业的管理,不断改善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将出租汽车行业打造成全市文明窗口行业。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一同调研。

  武卫东指出,出租汽车行业是城市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城市重要的服务窗口行业,体现我市城市形象与文明水平,涉及百姓生活, 事关民生改善,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出租车行业管理。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坚持依法管理,积极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规范和完善制度建设,研究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建立出租车市场长效管理机制,有效提升管理水平。针对司机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研究,对于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予以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要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努力达到从业人员满意、广大群众满意、政府满意的多赢局面,使我市城市形象更加靓丽、文明水平更加提升。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