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教中心全省排名第一跻身绩效评价A档等级

发表时间:2017-12-12 来源:

 12月4日,省教育厅、人社厅、财政厅三部门联合发文公布了全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学校建设绩效评价结果,张家口市职教中心以全省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被评为绩效评价A档等级。
  省中职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是国家示范校项目建设之后,河北省推动中职学校发展提升的一个重要抓手。2016年省财政厅、教育厅、人社厅三部门联合组织专家组,在全省中职学校中遴选确定了120所学校作为省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项目建设学校,组建了全省中职教育的“冀职号舰队”,其中遴选20所精品学校作为旗舰队,90所名牌学校作为主力舰队,10所特色学校作为特色舰队。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入列旗舰队,与其他旗舰校一起引领全省中职教育质量提升。
  省中职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期为三年,由省教厅、人社厅、财政厅三部门按照优胜劣汰、动态调整的原则,对项目建设学校实施动态监管,落实跟踪问效,强化绩效考核。这次市职教中心以全省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顺利进入绩效评价A档,充分证明了该校的综合办学实力。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