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鹿警方:连破三起交通事故逃逸案

发表时间:2017-12-15 来源:

 日前,涿鹿警方连破三起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11月5日17时30分,涿鹿县温泉屯镇吉家营村西一辆轿车碰撞推自行车的村民崔某后逃逸,崔某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于当日22时死亡。经过民警细致地调查取证、分析研判,认为吉家营村西肇事逃逸车辆 “吉利金刚”牌轿车有重大嫌疑。11月16日,专案组民警找到了嫌疑车辆的行动轨迹,在调取吉家营村一修理摊的监控时,发现一辆右侧后视镜缺失的轿车在事发后向东驶去。专案组遂即派出两组人员在怀来、矾山方向查找嫌疑车辆的轨迹。后经进一步调查,于11月21日,将涉案肇事嫌疑人刘某成功抓获。
  11月7日18时,在涿鹿342省道10KM+500m县化肥厂门口处,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重型货车将行人撞倒在对向车道,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白色轿车碾压行人后逃逸,嫌疑车底盘应有刮擦痕迹和血迹,属路过车辆。专案组随即调整部署,共调出了在案发时通过现场的相关轿车11辆信息,最终确定嫌疑车辆为涿鹿县东窑沟村侯某驾驶的某牌白色轿车有重大嫌疑。经缜密布控,民警将侯某成功抓获,其对驾车碾压行人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侯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15日8时30分,一辆轿车在涿鹿县大堡小学门口,撞死一送孩子上学的老人后逃逸。现场位于大堡小学东的小巷附近,老人的尸体当时已被家属拉回家中,现场只有一滩血迹和一块儿1厘米的黑色塑料碎片。民警认真勘查了现场,将工作重心围绕送孩子上学的车辆开展调查,经过一系列缜密侦查工作,专案组民警发现,案发时段只有董某驾驶一辆棕色客车进入过小巷,董某家距交通事故现场不足200米,其车辆损坏部位与现场碎片吻合,后经审讯,董某对驾车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董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