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焊接用钢盘条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发表时间:2017-12-19 来源:

  近日,从河钢宣钢传来喜讯, 该公司焊接用钢盘条产品通过2017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复评,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实施全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是中国质量协会于1996年发起的一项社会性质量工程, 旨在围绕企业产品和市场消费, 通过用户满意理论研究与推广、 行业用户需求调研、消费维权、 质量评价等系列活动的开展, 在全社会弘扬用户满意、 诚实守信、 创新发展、 追求卓越的质量精神。

  近年来, 宣钢坚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 把产品质量与服务作为提升公司竞争力的核心要素, 从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 “三品”战略高度规划用户评价体系建设,通过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 不断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 根据自身目标市场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 该奖项的获得推动了公司产品质量的持续改进, 加快产品升级换代, 促进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 使其以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获得市场青睐。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