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市投资领域建设项目审批再提速

2017-12-20 来源:

  我市投资项目建设工程的审批服务,长时间处于“走流程”阶段的情况已不复存在。 日前,市行政审批局通过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完成了投资领域的流程再造、联合审图、并联审批,进一步缩短了审批时限,提高了审批效能。

  重划审批层级,减少签批环节。 按照审批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危害程度、重要程度制定了主管局长、科长、科员3∶4∶3的审批比例,明确了不同层级的权责,简化了审批程序,缩短了审批时间。过去承诺时限为5个工作日的审批项目, 重划审批层级后由经办人审批只用2个工作日即可完成。

  取消工作环节,缩短审批时间。 对一些情况明晰的行政审批事项采取以影像资料、审查单位出具技术支撑的方式代替审批人员现场勘验,实现了审批环节瘦身、审批时间缩短的目的。

  落实“容缺后补,告知承诺”制度,提高审批效率。明确每个审批事项可容缺后补的申报材料, 并针对容缺后补事项制定了告知书、承诺书、项目催办单、报告函等一整套配套文书。

  实行全程代办,服务重点项目。 对我市重点建设项目提供专人负责全过程代办服务,市行政审批局及时了解我市重点项目、 涉奥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及产业集聚区入园项目的相关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代办服务。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