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组织巡映宣教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26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党性修养,12月22日晚,崇礼组织区内党员干部及部分学生集体观看了电影《血战湘江》。这是该区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引向深入的又一生动实践。

  为在全区范围内深入掀起学习热潮,推进学习贯彻长期化、常态化,崇礼区积极创新宣讲手段,丰富宣讲方式,充分发挥院线公司作用,通过电影这一大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方式,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张答卷上来。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影片中表现出的不仅是长征精神,也是民族精神的体现。”崇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剑介绍说,崇礼区将安排10场巡映宣传教育,通过集体观看 《血战湘江》 《李保国》等一批 “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激励全区党员干部群众锐意改革,勇于担当,为崇礼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