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大喇叭”成涿鹿宣讲“新成员”

发表时间:2017-12-26 来源:

  “乡亲们, 大家好, 今天让我们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 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 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 近期以来, 涿鹿县各行政村通过大喇叭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 探索出了一条接地气、 全覆盖、 受欢迎的宣讲模式。

  为充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涿鹿县牢牢抓住 “农村大喇叭广播”最传统、最接地气的优势,迅速启动 “农村大喇叭宣讲工程”,全县17个乡镇所有行政村的大喇叭成为十九大精神宣讲 “新成员”。这县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未来五年党的惠农政策进行解读,由县广播电视台播音员录制成宣讲音频,由各乡镇下发到辖区每个村。每天,全县各村利用 “大喇叭”在固定时段进行滚动播放,为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通俗的语句,暖心的话语,深受百姓喜爱。

  “这些年党的好政策越来越多,农民也得到了更多的实惠。通过大喇叭这么一讲,使我们知道了更多,给我们老百姓吃了一颗定心丸,觉得生活更有奔头了。”在涿鹿县武家沟镇付家湾村,村民们一边干活,一边听着大喇叭中的讲解,热烈讨论着。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