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门联合抽查汽车维修和销售企业经营行为

发表时间:2017-12-26 来源:

  为贯彻落实 “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规范汽车维修和销售企业的经营行为,12月21日, 我市10部门对主城区内汽车维修和销售企业开展联合抽查行动。

  “双随机一公开”是指在监管过程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此次联合行动由市交通运输局、市质监局、市环保局等10个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通过“河北省双随机与双告知综合系统”随机抽取执法人员参加,主要对汽车维修和销售企业的市场主体资格、从业人员素质、是否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安全生产、销售三包、维修质量、环境保护、企业管理、履行纳税义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及时发现并消除汽车维修和销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隐患,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提高维修销售质量和安全运营意识,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