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2017-12-2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行业管理,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近日,由万全区住建局牵头,区综合执法局和区房产交易中心骨干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就该区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开展联合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共涉及14个商品房项目,其中2家商品房项目已全部销售完成,其售楼处已不再进行销售工作。12家准许继续销售的商品房项目检查情况为:8家商品房项目存在“销售商品房未明码标价、未在交易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未按规定实行‘一套一标’”的问题;12家商品房项目存在“其他违反《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 的行为”的问题。另外5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代理销售的商品房项目没有在销售现场公示商品房销售委托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上述问题,万全区住建局全部开出限期整改通知书,明确要求其进行限期改正。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