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办事处打造“爱心+”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7-12-26 来源:

  近日,新华街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党员,打造“爱心+”志愿服务。截至目前,队伍现有注册志愿者716人,参与志愿者总计达到2000余人, 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营造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氛围。

  该办事处创建的志愿服务“爱心+”,包含以服务冬奥会,展现街道魅力的“爱心+冬奥”项目;以服务社区空巢老人为主要内容的“爱心+陪伴”项目;以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为宗旨的 “爱心+文化”项目;宣传安全生产法规政策,普及安全知识的“爱心+安全”项目;打造居民便捷服务的 “爱心+便利”项目; 向社区居民展示传统文化魅力的“爱心+传承”项目以及其他多种“爱心+”服务项目,全方位地为辖区居民以及需要帮助的市民和游客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助力美丽桥西建设。

  该办事处负责人表示, 志愿者队伍的建设保障了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进行, 为居民服务提供了基础, 志愿队伍的人员组成和服务项目也会不断扩大。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