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一帆入选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

发表时间:2017-12-26 来源:

  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我市民警刘一帆入选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

  刘一帆是市公安局桥东分局胜利路派出所民警,2013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 作为警界最大微信自媒体的运营者,他所运营的“Police”微信公众号连续两年排名全国职场微信自媒体第一,他努力讲好警营故事,弘扬公安网络正能量,微信公众号积累了上百万的警察粉丝,发布了近千篇10万+文章,累计突破5亿次阅读量。

  工作中, 刘一帆是全国公安新媒体运营领域公认的专家,先后借调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省公安厅,多次参与全国政法领域的会议和活动的新媒体宣传工作, 并到北京、陕西、山西、安徽、辽宁、云南、江西、福建等全国多个省市,分享公安新媒体运营经验,其本人也荣获了“2015年度公安部十佳网络正能量榜样”、“2015年度中央网信办全国一百个网络正能量榜样”等奖项。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