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

  “像这么好的活动应该多组织,给我们消费者普及一下消费知识,也让我们了解一下职能部门都做了什么。”在市质监局开展的消费品质量安全 “进校园进社区进乡镇”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刚刚咨询完的李先生如是说。

  前不久,市质监局联合经开区食品和市场监管局、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经开区朝阳社区、市纤检所,共同组织以 “提升产品质量,缔造品质生活”为主题的消费品质量安全 “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搭建消费者、生产企业、质检机构、行业协会、基层组织、政府监管部门之间的沟通互动平台,面向社区居民、乡镇居民和在校学生普及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推进消费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

  活动现场,市质监局工作人员向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和经开区朝阳社区颁发了消费品安全风险信息监测点牌匾,向风险检测员颁发了聘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学习用品、提供咨询和技术服务等形式,向在校大学生和社区居民宣传了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解答了日常消费疑难,宣传了质监部门在提升消费品质量安全水平、保障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消费品生产 “同线同标同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