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环保节能型交警岗亭将亮相

2018-01-03 来源:

  

  王女士住在工业街菜市场附近,这几天,细心的她发现, 在钻石北路与工业街交汇的十字路口多了一处用蓝色围挡围起来的建筑。

  这处建筑就是恒泰集成房屋有限公司为交警执勤建设的岗亭。据了解,从去年起至今年, 恒泰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将承建中心城区20座交警岗亭,计划42平方米8座、25平方米12座。 截至目前,2座42平方米的交警岗亭主体已完工。

  “2个岗亭,我们分别派出了5个工人,用了4天就完成主体了。”恒泰房屋相关负责人介绍,采用集成房屋建设交警岗亭,将为岗亭注入节能、环保、绿色等新型元素,为我们的城市添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新型交警岗亭是恒泰专门设计的一种绿色低碳房屋,主体结构采用预制装配式轻钢轻板绿色建筑体系,屋顶轻质、防水,地面加入了保温性能, 整体冬暖夏凉,为交警执勤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该岗亭预制装配化率达到100%, 建设过程无湿作业,低碳、节能、环保。

  恒泰集成房屋, 以薄壁镀锌轻钢龙骨为基本结构材料, 两侧安装硅酸钙板作为内、 外墙板,中间填充具有保温隔声性能的岩棉或轻质混凝土, 经工厂产业化生产成各种规格的墙板构成标准化建筑部件, 通过现场快速装配而成。 从采用环保的材料到现场干法作业,恒泰集成房屋全建造过程低碳节能,可减少90%木材消耗, 减少90%施工垃圾, 节省90%施工用水, 节省35%施工用电, 缩短70%工期, 节省50%现场用工成本。

  恒泰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董事长代成厚介绍: “张家口恒泰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是市建发集团控股的下属企业, 在国家大力倡导环保、 节能、新能源利用的政策下, 倾力推出了HQL、HQL -Z预制装配式轻钢轻板、轻钢轻混结构建筑体系,致力于(新农村) 美丽乡村建设、 冰雪风情小镇、办公楼、既有建筑改造、别墅度假屋、经济适用房、能源孤岛等诸多领域的建设开发。 ”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