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书记开讲啦!

发表时间:2018-01-08 来源:

  冬季一个普通的早晨,万全区吴家庄村委会里,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早已坐满会议室,等待着驻村第一书记李欣来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此同时,在万全区赐沟村,驻村第一书记邢鹏飞把村委会会议室的椅子摆放好,然后在宣讲稿上开始密密麻麻地修改起来,为下午给村民们做宣讲报告做足准备。

  两个宣讲会,不同的时间,同样的气氛,书记们讲得用心,村民们听得认真。宣讲中,两位驻村书记着眼于村民们最关心的 “三农”问题,把报告中提出的实施 “乡村振兴战略”与村民们细细的道来,并结合本村实际,为村民们勾画出一幅宏伟而美好的蓝图。

  宣讲结束,吴家庄村党员和村民代表们你一 言我一语地议论起来。党支部书记石小金提出,振兴乡村,必须重点吸引有志青年和大学生回村创业,带动青年人投身农村建设,带领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老党员陈尚美听完宣讲后, 高兴地说: “党的政策好啊,今后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定能过上小康生活!”

  “就算年纪大了,也得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村里年龄最大的党员,赐沟村82岁的郭敬之老人拄着双拐参加了宣讲会,这让赐沟村党支部书记郭选备受鼓舞。郭选说,因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村里这几年变化很大,村里打了新机井,搞起了养猪产业,让咱农民增加了不少收入;十九大精神更是为村里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只要有信心、决心,脱贫致富不是梦!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