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生出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典型系列报道播出百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1-11 来源:

  1月10日,张家口广播电视台举办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典型系列报道播出百期”座谈会。 市委常委、 市委秘书长、 宣传部长张春生出席并讲话。

  张春生对新闻工作者为完成系列报道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他指出, 培树典型工作十分重要, 新闻宣传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同时要从中发现典型、 培养典型。 记者编辑要加强学习, 深入体验和学习脱贫工作, 带着感情和使命感做好报道; 要注重顶层设计, 注重统筹沟通协调,强化信息源的发掘和确认工作, 提早谋划好全年宣传计划目标; 要在创作中注重标题和内容的创新,准确直观、客观全面, 培树上报更加丰满鲜活的优秀典型; 同时,也要让脱贫典型能够真正宣传到基层, 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让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持续良性循环。

  据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 张家口广播电视台于2017年5月15日开办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典型系列报道》,截至1月8日已播出100期, 深入我市各贫困县区报道典型77个,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撑。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