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京环桥西采用垃圾收运新模式

2018-01-11 来源:

  1月9日上午,张家口京环桥西公司50辆绿色电动三轮保洁车亮相街头,此次引进的新型电动车辆,用于辖区主次干道保洁和垃圾收集转运工作。每个电动保洁车斗里放置一个加盖垃圾桶,保洁员将装满的垃圾桶运到辖区垃圾转运站,再将垃圾集中倒入挂桶式垃圾压缩车或电动清运车内。从清扫车到收运车,真正实现了垃圾不落地。

  为了进一步实现生活垃圾清运规模化、规范化、智能化运营,张家口京环桥西公司对传统垃圾收运模式进行革新,按照“垃圾不落地、垃圾不暴露、收集机械化”的准则,在完成日常循环保洁工作的同时,采用“桶对车”、 “以桶换桶”的垃圾收运新模式。

  此种垃圾收运新模式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与挂桶压缩车对接工作的同时,确保了垃圾清运及时,最大化实现了城市垃圾不落地,有效杜绝了垃圾二次污染,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大大提升了辖区环卫作业质量。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