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发表时间:2018-01-15 来源:

  近日,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被授予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以表彰该行在实现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突出成绩。

  近年来,人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认真贯彻货币政策,努力疏通和拓展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路径,多项包括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服务民生、服务三农的普惠金融举措相继落地。建设张家口市中小企业信用体系试验区,对接平台注册会员达11315个,初步建成全市社会信用体系;积极调度,牵头推进全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净化人民币流通、规范人民币收付业务;依法经理国库,积极改善社会民生;大力改善农村支付服务环境,有效填补农村金融服务空白。同时,人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立了“文明单位创建领导小组”,明确了创建目标,深入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文明服务提升等创建活动,将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在全行形成了浓厚的创建氛围。把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 文化建设融为一体,打造央行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