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为涿鹿76户贫困户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8-01-15 来源:

  1月 4日, 市审计局副科以上党员干部 30 多人,来到涿鹿县河东镇李家沟村、 连家沟村, 为两个村的76户贫困户送去了米、 面、 油、 水果、 生活用品等慰问品。

  当天, 市审计局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将慰问品逐一送到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 党员干部详细询问了结对帮扶困难户的生活近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还给贫困户宣传了党的扶贫政策, 受到贫困户欢迎。 一位老人看到大家送到家里的慰问品难掩激动, 他说:“感谢党的好政策, 感谢咱们的好干部。”

  2017年, 市审计局对涿鹿县河东镇李家沟村和连家沟村进行驻村帮扶。 一年来, 工作组为两个扶贫村修道路、 打水井、 盖房子、 建大棚、 组建光伏发电网等, 不仅从物质上进行了大量帮助, 还从政策上、 产业上为贫困村谋出路, 让当地困难群众感受到温暖。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