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条腿”走路助力帮扶村脱贫

发表时间:2018-01-16 来源: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康保县瓦房营村, 调研扶贫工作情况,并进行入户慰问。

  开展帮扶工作以来,中国人寿张家口分公司结对帮扶工作队积极组织村干部和党员学习党和国家精准脱贫的方针政策,增强其自身脱贫意识, 以党建工作为抓手,践行帮扶工作。同时,帮助贫困户制定脱贫方案及规划,尝试致富的新思路、新办法,并投资3万元修缮帮扶村“两委”办公场所及医务室,为村民置办了健身器材,为全村153人免费办理了意外伤害险及医疗补偿保险,并为每个贫困户购置炊具。

  2018年, 该公司将紧扣 “贫困户退出6项指标”和 “贫困村退出10项指标”开展工作,按进度规划推进,拓宽思路,谋求脱贫致富新方法,加强与县、乡政府的联系,争取政府扶贫项目,圆满落实扶贫工作,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