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 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

  1月16日, 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座谈会,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拟提请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 发言踊跃。大家认为,一年来,全市冬奥会筹办取得新进展,脱贫攻坚呈现新成效,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转型升级实现新变化,协同发展步入新阶段,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实现新突破,城乡面貌呈现新气象,重点领域改革迈出新步伐,社会民生事业得到新改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了平稳有序发展。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围绕生态建设、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 转型升级、 城市管理等方面,大家提出了意见建议。

  武卫东边听边记,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 武卫东指出,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方面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既是政府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的过程,也是集中各方面智慧、不断改进政府工作的重要路径。政府工作报告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 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对修改好报告、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帮助, 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吸收。

  市领导武凤英、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李品军,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