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发表时间:2018-01-19 来源:

  1月17日、18日, 市长武卫东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部分地市级离退休干部对即将提交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 《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张宝华、 张懋兰、 曹英忠、 乔登贵、卢永庆、张瑞等老领导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我市实际,对报告提出许多具有指导性、 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总结去年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面临问题客观准确,对今年工作安排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市重要指示精神, 体现了中央、 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全会要求,必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各位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 专家学者畅所欲言、 各抒己见, 结合我市实际和国内外先进经验, 分别从城市建设与管理、 特色农产品培育、 乡村垃圾处理、 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武卫东感谢老领导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说,这些意见和建议体现了老领导的政治责任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总结归纳,吸收到报告中去。老领导在过去任职期间为张家口的建设作出巨大贡献,为全市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各位老领导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继续发挥优势,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各位代表、委员和专家提出了中肯和精准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总结,吸收采纳,充分体现大家的意见。

  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