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

发表时间:2018-01-22 来源:

  1月19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务副主席褚国儒,副主席韩立友、 祁万利、 何兰、 张辉、 李品军、侯有龙、申全民,秘书长甄桂星和市政协十二届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有关人事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政府系统2017年度办理政协提案的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委员请辞名单,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议程、日程,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市政协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会议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各小组召集人名单和分组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并书面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机关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工作总结。

  会议决定2月4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

  王江指出,一年来, 市政协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能,为圆满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 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各位常委要不忘初心、跟党前行,把握正确政治方向; 要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合力推动改革发展; 要聚焦热点、 凝聚人心,致力推进民生改善; 要强化改革、 注重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