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英雄中队“三个十佳” 人物评选我市 13 人榜上有名

发表时间:2018-01-23 来源:

  由 《祖国》 杂志社、 《下一代》 杂志社、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 中国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主持实施的全国少先队英雄中队创建活动第六届 (2017 年度)“三个十佳” 人物评选活动落幕。 我市13人榜上有名。

  1月15日下午, “三个十佳” 人物评选活动主办单位委托中国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焦成毅和我市关工委主任乔登贵为我市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获评“支持少先队英雄中队集体建设十佳校长” 的有我市桥东区五一路小学校长果晓荣、宝丰街小学校长白静、 铁道西街小学校长齐玮, 桥西区大境门小学校长张九蓉, 崇礼区高家营镇西甸子完全小学校长王利和我市文化艺术传媒学校校长王宏; 获评中国少先队英雄中队十佳辅导员的有我市桥东区五一路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李惠云、 宝丰街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支玮琦, 桥西区大境门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武亚超, 崇礼区高家营镇西甸子完全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丁芳芳和我市文化艺术传媒学校校长王宏; 获评 “中国少先队英雄中队十佳志愿辅导员” 的有我市怀来县董存瑞纪念馆讲解员李智星,我市退休教师郭为民和解放军二五一医院原主任医师孙继武。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