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贵金属特许商品在我市发行

发表时间:2018-01-30 来源:

  1月23日,由北京冬奥组委与中国银行联合举行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贵金属特许商品发行仪式在我市举行。省冬奥办、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中国银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据悉,此次发行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贵金属特许商品,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为主题,包含金、银两大类12个规格,具有题材重大、限量发行、名家设计、工艺精湛等特点,可满足广大消费者即刻拥有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的愿望以及特定题材贵金属收藏、投资的需求。

  中国银行拥有丰富的贵金属商品销售经验和优势,是国内首家开办实物贵金属业务的银行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2017年7月13日,中国银行正式成为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同时再次成为2022年官方贵金属特许商品的银行渠道独家零售商。

  广大消费者可通过中国银行各大营业网点,购买自己心仪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贵金属特许商品。未来,还将有品类更加多样、题材更加丰富的贵金属特许商品通过中国银行的网点渠道独家销售。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