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心理服务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31 来源:

  1月19日,市心理学会在东升大酒店举行了心理健康 “全民健心,从我做起”主题年会,同时启动心理服务志愿者服务活动,170名心理服务志愿者将为全社会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

  一直以来,在市科协、桥西科协等部门支持下,市心理学会在我市率先发起“助力奥运、全民健心”系列科普活动, 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服务, 为我市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年会活动上,相关专家就心理健康教育在学校、社区、家庭中的作用进行了讲解; 心理学会向首批全民健心心理服务单位授牌; 表彰了优秀志愿讲师和优秀志愿者, 并向心理支援服务志愿队授旗。 同时,还就表达性艺术治疗方式等进行了现场展示。

  “今年我们还将开展‘百名心师成长心计划”、‘心理技能百人大赛’、‘千名志愿者心理服务指导’ 等活动, 全市 170名注册登记的心理服务志愿者将发挥积极作用,更大范围内推广心理健康的理念, 加强我市心理服务体系的建设, 助力冬奥会举办和城市文明发展。” 市心理学会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