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中教师路思遥论文获中国教育学会论文评选二等奖

发表时间:2018-02-02 来源:

  近日, 中国教育学会发布2017年度论文评选结果,市第六中学教师路思遥的论文《基于语法翻译教学法的高中英语复合句教授策略研究》获二等奖。

  据悉, 中国教育学会年度论文征集与评选是学会团结和发动广大会员, 繁荣和发展群众性教育科研, 综合反映和集中交流教育教学科研成果的重要手段和学术活动。 2017年的论文评审, 经过初评、 复评、 终评及学术委员会最终评定, 从全国2602篇论文中共评选出一等奖论文9篇,二等奖论文211篇,三等奖论文420篇,获奖率为24.6%。

  路思遥的 《基于语法翻译教学法的高中英语复合句教授策略研究》 立足我市高中英语教学实际, 结合市六中外语办学特色, 论述了高中英语教师如何通过语法翻译教学法帮助学生攻破语法学习难点———主从复合句,其所获得的二等奖是本次论文评选中英语教学方面的最高奖。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