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创城办公开借调10名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市创城办关于公开借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张家口市创城办现面向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仅限市区)公开借调10名工作人员,开展日常创建工作协调、宣传策划、督导检查和档案资料管理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觉悟高、思想品德好、作风正派,服从安排、吃苦耐劳,热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全市机关事业单位、院校、医院等单位(仅限市区)行政或事业单位人员,一般为副科级及以下。

  3.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身体健康,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备专业特长可放宽。

  二、报名方式及招募程序

  1.发送简历及申请书,简历可自行设计,个人申请书不超过800字,于3月29日前发送至市创城办邮箱zjkccbgs@163.com。

  2.市创城办根据网上报名材料进行遴选,选择优秀的申请者进行笔试或面试考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录用后再征求所在单位意见,办理借调手续;

  2.借调人员工作时间至少六个月,一般不超过一年,期满后返回原单位工作;

  3.借调工作与人事关系调入没有关系;

  4.借调期间不能胜任工作岗位的,退回原单位。

  咨询电话:0313-8058003,0313-4118339(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