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点滴”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张家口晚报

  3月21日,中国文明网发布了2017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公示名单,我市“爱在点滴”公益组织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也是我市唯一获此称号的公益组织。

  据了解,“四个100”先进典型推选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目的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常态化。“四个100”是指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经过择优推选、集中展示等评选环节,最终我市“爱在点滴”爱心公益组织入选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爱在点滴”公益组织成立于2014年9月。该公益组织其成员大部分是低收入者或大学生。他们坚持以爱的点滴汇入爱的海洋,提倡随手公益为理念,让每一个普通人因公益而觉得不平凡。(吕慧 陈文廷)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