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城指挥部对七区及52个成员单位任务分工进行部署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原标题:市创城指挥部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部署相关工作

  4月3日,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召开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对七区和52个成员单位的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各区及相关成员单位要坚定信心,趁势而上,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创城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要严格按照修订《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标准中,正视差距、固强补弱,在新的一年创建周期中再接再厉、补齐短板;要提高标准,提升效率,增强工作的精准度和有效性,确保工作“零失误”;要健全机制,营造氛围,争分夺秒,启动迎评倒计时,在有效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各区、各成员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做到市级有部署、部门有佐证、基层见效果。要围绕创城大局,锐意改革,勇于担当,扎扎实实高标准完成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的测评任务,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交好两份优异答卷作出应有的贡献。(张家口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燕梅)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