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举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发表时间:2018-04-1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做好全面准备,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把张家口建设成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我市拟于4月30日上午举办“2018禾中·张家口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届时,来自国内外的运动爱好者将汇聚张家口,体验马拉松比赛的独特魅力。

  本次半马赛事报名工作已于2017年12月启动,至4月15日结束。报告参赛者为5000人。比赛分21km半程马拉松(3000人)和6km迷你马拉松(2000人)两个组别,于4月30日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鸣枪起跑。

  大赛以“跑向2022”为主题,通过规模盛大的体育活动,让来自国内外的跑友、体育爱好者、旅游爱好者、国际友人及社会各界人士近距离感受申办冬奥会给张家口带来的巨大变化,用跑步的方式为2022冬奥会加油助力。

  本次赛事由市委宣传部、CCTV-7指导,经开区党工委、经开区管委会、市体育局主办,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经开区文体旅游局、北京益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特色文化传媒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