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人一团体获评“京津冀最美义工”

发表时间:2018-04-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记者 王海超 通讯员 李亚栋

  日前,“中国梦·义工情——第六届寻找京津冀最美慈善义工大型文化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活动共评选出十大榜样个人和十大榜样团体,我市候选个人——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冬奥英语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侯群峰,与候选团体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获此荣誉称号。

  据了解,“寻找最美慈善义工活动”由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主办,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旨在弘扬社会正气、树立新时代榜样,将慈善义工精神在京津冀地区更大范围弘扬。

  经过历时一年的事迹征集、评选、公示等,入围本届活动的候选个人共570名,候选团队共计385家。经过甄选,最终确定了获奖的十大榜样个人与十大榜样团体。我市候选个人侯群峰、候选团体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获此殊荣。

  此外,我市的沈占军、陈文廷等8人获得十大榜样个人提名,爱在点滴志愿服务队、小城微公益等9家团体获得十大榜样团队提名。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