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城指挥部志愿服务工作部召开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市创城办

  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志愿服务工作部召开推进会

  微信图片_11.jpg

  4月15日下午,志愿服务工作部召开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工作部牵头单位市文明办、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妇联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区各区宣传部长参加会议。张家口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爱在点滴公益组织、慈善义工联合会、蓝天救援服务中心等4家志愿服务组织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宋向军宣读了《志愿服务工作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各成员单位做了工作汇报交流,团市委书记蒋文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武爱军就提高志愿服务标准和水平分别讲了意见。

微信图片_22.jpg

  张春生部长讲话指出,要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志愿服务体系,推动志愿之城建设。一是志愿组织要聚焦主业,推进专业化建设;二是要净化公益组织"生态圈",志愿服务一定要体现志愿性,工作部署要由运动式向常态化转变;三是支持和鼓励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切实将张家口志愿服务工作做实做强。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