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市7家超市获“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称号

2018-04-20 来源:张家口晚报

  4月17日,河北省召开“2017年度食品销售示范创建成果总结暨巩固深化工作电视电话会”,对全省24家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我市桥东区永辉超市等7家超市榜上有名,分别被授予省级、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称号”。

  2017年5月,河北省在石家庄、张家口、唐山3个第一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城市部署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全力推进“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市政府食安办、市农牧局、市商务局、市食药监局联合下发《关于印发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创建思路、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等。根据各县区上报情况,最终在全市范围内(不包括察北、塞北管理区)确定了首批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活动的21家超市,同时推荐桥东区永辉超市等参与到省级、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的创建活动中。

  经超市对标创建,市级政府食安办初评推荐,省政府食安办评价验收,最终我市宣化超市发有限责任公司大新门店、河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容辰广场分公司2家超市获得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称号,河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张家口市超市发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张北县万客隆超市二店、张家口市万全区福祥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特易购商业(河北)有限公司张家口胜利南分公司等5家超市获得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称号。(胡程利 赵铁民)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