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桥西区人大代表为食品安全建言献策

2018-05-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记者 胡程利 通讯员 何海峰

  食品安全问题关乎千家万户,如何让群众买得实惠、用得放心、吃得安心?日前,在大境门街道人大工委的组织下,桥西区20余名人大代表走进永辉超市尚峰店,就如何推进食品安全、提升便民服务等问题建言献策。

  2017年5月,按照国务院食安办、国家食药监总局的部署,河北省在石家庄、张家口、唐山3个第一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城市部署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活动,经超市对标创建,市政府食安办初评推荐,省政府食安办评价验收,我市7家超市喜获“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称号,永辉超市尚峰店位列其中。区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超市的监控区、百货区、日杂区、生鲜区等区域,视察了解蔬菜水果农药检测、自助收银、扫码购和自助计量等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情况,提出了相应的合理化建议。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姓的需求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今后超市将持续加强食品安全建设,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让百姓能够买得实惠、用得放心、吃得安心。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