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下来歇歇脚” 宣化区“爱心驿站”即日起开始招募!

发表时间:2018-05-14 来源:宣化发布

    微信截图_20180514095546.pn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彰显美丽宣化,体验城市文明的“温度”,即日起,宣化区“爱心驿站”开始招募啦!

 

  “爱心驿站”招募启事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展现我区商户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精神,宣化区创城办特招募“爱心驿站”,邀请您一同构建宣化区“包容开放、重信尚德、勤劳淳厚、自强向上”的人文精神。

  招募范围

  宣化区城区范围内临街商户门店。

  招募数量

  本阶段共招募35家“爱心驿站”进行推广。

  “爱心驿站”要求

  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能够为环卫工人、志愿者提供必要的便民服务。

  1.门店卫生间对环卫工人、志愿者免费开放。

  2.环卫工人、志愿者可进店短暂休息,遮风避雨等。

  3.为进店环卫工人、志愿提供免费饮水。

  4.根据经营范围和实际情况,为环卫工人、志愿者提供免费服务。

  5. “爱心驿站”需具备齐全的合法运营资质,且无违法违规商业行为。

  招募方式

  本次招募采用自主报名方式,参加招募的门店请将门店详细信息发送到邮箱xhqwmb@163.com,联系电话:3238170。(门店信息包括:门店名称、详细地址、经营范围、门店面积、店长姓名、联系方式、店内工作人员数量、门店外部及内部照片各一张,以上所有信息请生成压缩包发送。)

  招募时间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5月27日。

  您的爱心既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份奉献,被招募的35家“爱心驿站”将由区创城办、区志愿服务联合会进行统一授牌,并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进行推广宣传。

  张家口市宣化区创城办

  2018年5月9日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