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遗撒泥浆环卫工连夜清理

发表时间:2018-05-1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货车遗撒泥浆环卫工连夜清理

  --呼吁货车司机文明运输爱护城市环境卫生

  5月9日约22时,一辆运输建筑垃圾的大货车,行至桥西区古宏大街时发生遗撒,近30多米长的道路被撒满泥浆。京环桥西公司得知情况后,为确保市民夜间出行安全,立即组织20多名环卫工人,出动2台装载机、2辆高压水车进行清理。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当日约22时,京环桥西公司一名职工驾驶着洒水车对古宏大街路段进行夜间道路冲洗时,看到一辆满载建筑垃圾的货车由东向西行驶时,由于车厢没有做好密封覆盖,致使在行驶过程中遗撒大量泥浆,形成了近30多米长的垃圾带。洒水车司机立即向公司进行了汇报。京环桥西公司得知情况后,考虑到遗撒的泥浆会影响夜间市民的出行安全,立即组织20余人,调用2台装载机、2辆高压水车赶赴现场,开展道路清理工作。次日凌晨1时,遗撒的泥浆被基本清理完毕,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之后,京环桥西公司职工还对附近的雨水收集井进行了清掏,以防泥浆流入造成堵塞。京环桥西公司呼吁施工运输货车做好密封覆盖工作,避免道路遗撒再次发生。(赵晓刚 王雅幸)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