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6个集体6名个人获全国及省“五一”表彰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记者 郑媛媛 赵彩芬 通讯员 苏剑虹 张亚萍

  今年“五一”前夕,来自我市相关行业的16个先进集体和6名先进个人受到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的表彰。

  据悉,今年我市获表彰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单位1个、全国工人先锋号班组1个,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个人5名、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4个、河北省工人先锋号班组10个。他们在交通、旅游、餐饮、电力、钢铁、科教、医疗等行业领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获得全国及省“五一”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是:中铁四局集团崇礼铁路三标项目建设指挥部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张家口宣化区裕华贵宾楼酒店厨师长白小军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河北鸿翔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鸿翔大厦工程项目部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张家口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六分公司安全副经理李素青、河钢集团宣工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杨岩立、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设备管理部高级经理徐鸣、河北蓝鲸控股集团酒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李树静、涿鹿县地方税务局局长王建明等5名同志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张家口兴唐电力检修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单位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物流中心成品库铆件组、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设备工程部锅炉点检专业、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卷包车间修理组、涿鹿百川燃气有限公司燃气工程部、张家口长城乳业有限公司预处理车间、张北云联数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运维部维护组、怀来县自来水管理处第一水厂、张家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国网新源张家口风光储示范电站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密苑(张家口)旅游胜地有限公司索道部等10个班组荣获“河北省工人先锋号”。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