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网络征集展播活动开始啦,快来参与!

发表时间:2018-05-3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系列网络征集展播活动启事

  为全面展示我市文明创建成果,弘扬时代新风,传递正能量,根据中央文明网“系列网络征集展播活动”安排,市文明办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原创作品,征集相关事项如下:

  一、“童画新时代、手绘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儿童画征集展示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8年6月至8月

  (二)作品要求:1、邀请全市“小画家”特别是中、小学学生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绘画类型不限,但必须是原创、手绘作品。2、将作品拍为JPG格式图片,2M以内,要求图片清晰、完整。3、报送作品须注明绘画者的姓名、学校、班级,联系方式(手机号),作品简介(包含作品题目及100字以内的说明)。

  二、“中国名书店”视频征集展播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8年6月至年底

  (二)视频短片要求:1、拍摄视频短片,讲述本地有历史、有特色的实体书店故事,避免千篇一律,解说以平实为宜,有故事情节、结构清晰。2、配音要生动、有感染力。3、视频使用高清格式拍摄,采用H.264编码的MP4格式,16:9画幅,1920*1280分辨率,时长10分钟内。4、片子不做头尾及角标包装。

  三、“小城故事”百城故事征集展示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8年6月至年底

  (二)活动要求:1、撰写图文故事,回顾城市历史文化、反映城市风情、讲述城市生态发展、展示文明城市创建历程,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城市的新变化新发展新风尚。2、有丰富的图片资料,能够反映城市面貌和发展变迁,照片须为作者拍摄或者标注来源。标题须注明: ** 地方+作者+文章标题,文中留下作者联系方式。

  参与方式,请将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zjkswmb@163.com),市文明办将择优在张家口市文明网进行展示展播,并推荐至中央文明网、河北文明网及“两微一端”平台集中展示。

  市文明办联系电话:2016465。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投送优秀作品!

  张家口市文明办

  2018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