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东方苑社区开展“争做护花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记者 吴建巍 通讯员 伊瑞峰

“我承诺:不踏脚下草坪,勿折枝头鲜花,做文明张家口的‘践行者’;保护生态环境,爱护城市家园,做文明张家口的‘守护者’;宣传绿色理念,劝阻不良行为,做文明张家口的‘传播者’;传播法律知识,增强公德意识,做文明张家口的‘科普者’……”6月5日,阳光明媚、天朗气清,桥东区东方苑小区街心花园,主题为“爱护城市花木、争做护花使者”的志愿服务活动上,近百名参与者举起右手,发出庄严承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东方苑社区发起,旨在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发挥在职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市民素质,增强市民主人翁意识,共同爱护美丽城市。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代表,张家口日报社日报编辑部全体在职党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东方苑社区党委书记史秀英表示,看了《张家口日报》关于“谴责不文明行为,爱护城市之花”的系列报道,深有触动。她希望通过活动,呼吁大家更加爱护身边的花花草草,共同努力,实现文明城市大家建,文明成果大家享。社区的活动得到了许多群众的积极响应。社区居民李亚萍说:“作为一名普通市民,我将积极响应社区党委的倡议,主动带头爱花护花、不私自拿花,主动劝阻有不文明行为的人。”

  活动上,参与人员在写有活动主题的条幅上签字承诺,并分赴小区公示栏张贴了文明倡议书。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