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表时间:2018-06-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王江主持并讲话

  记者 左文婷

  6月6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议题进行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褚国儒,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赵满柱、申全民,秘书长甄桂星出席会议。何兰代表会议筹备组介绍前期调研情况。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市第四医院、第一医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开展情况汇报,围绕会议议题展开协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江表示,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入扎实推进,在某些关键性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他指出,医药卫生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要着力补齐短板,建立健全基层卫生服务体系,解决好城乡医疗资源严重失衡问题;研究探索通过分诊、扩模、搬迁等解决手段,疏解城区部分医院的就诊压力,提升各级医院诊疗能力;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发挥科技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全面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以健康扶贫为重点,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各项医疗惠民政策,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广泛宣传我市医疗机构专业专长,注重培树典型,促进我市优质医疗服务辐射周边,惠及更多群众。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市卫计委、相关医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