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正常供水!442户居民满意了!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近日,经过近一个月施工,桥西区清水河南路16号至20号院的自来水主管道重铺工程竣工,彻底解决了该段自来水管道漏水问题,442户居民家中恢复了正常供水。对于这项政府出资为民解忧的民生工程,居民赞不绝口。
     清水河南路16号至20号院共有6栋楼442户居民。这6栋楼是老楼,共用一根自来水主管道。4月底,沈家屯镇新盛社区接到清水河南路16号院居民反映,院内自来水管道跑水严重。经社区联系,市供水总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通过仪器检测到了大致的跑水点。因跑水点位置特殊,如刨坑挖管会严重影响居民楼地基,考虑到相关自来水管道老化,市供水总公司建议重新铺设自来水主管道。新盛社区将这一情况上报到了沈家屯镇政府和经开区管委会,经协商,经开区管委会决定由政府拨款,对这段自来水主管道进行重新铺设。5月初,市供水总公司开始施工,并在院内安装临时水管解决居民日常用水问题。
     自来水主管道重铺工程竣工后,居民家中恢复供水,居民代表高兴地说:“不用再为自来水管道跑水担心了,大家非常满意!” (韩洁  王冰)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