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冬奥会筹办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冬奥会筹办工作调度会议强调

  加强组织 周密部署 扎实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

  回建主持并讲话

  6月9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冬奥会筹办工作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长许勤来张调研冬奥会项目指示精神,听取我市冬奥会筹办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冬奥住宿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确定“三场一村”投资建设运营业主工作落实情况、冬奥项目工作质量提升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北京冬奥组委的各项部署,全力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要求,坚持“四个办奥”“五个着力”,扎扎实实推进筹办工作,努力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划部署,科学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高标准完成筹办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健全组织体系,确保域内工作顺畅;要全面落实责任,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相关单位主动担责、分工负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工作,确保衔接到位;要对重点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回头看”,集中排查梳理、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对标对表各级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场馆和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着力打造优质、生态、人文、廉洁的精品工程,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要积极引进、选派专业人才,加快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素质一流的管理队伍、建设队伍、服务队伍,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筹办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市领导郭英、王彪、张春生、李莉,冬奥特聘专家徐达,省委第三督查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崇礼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郭晓通)

责任编辑:sunjixiao